跳到主要內容區

鍾明桉老師的帶領張竣皓、黃上睿、謝明鈞共三位同學參加環境部舉辦的2023環境教育綠克松活動,榮獲續世代發展組別的綠行動創新優選獎

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張竣皓、黃上睿、謝明鈞共三位同學在鍾明桉老師的帶領之下,參加了環境部舉辦的2023環境教育綠克松活動中,團隊TPDH的「智能節電系統」的創新產品脫穎而出,榮獲續世代發展組別的綠行動創新優選獎。這是一場集結了眾多優秀隊伍的激烈競賽,而「智能節電系統」的出色表現顯示了其在綠色能源管理領域的領先地位。

「智能節電系統」是一種全面的解決方案,旨在幫助使用者有效地管理和控制綠色能源的使用。該系統的核心功能包括能源配置的優化、遠程控制的便利性以及不斷電系統的可靠保護,使其在節能減排的同時,還能提供穩定而持續的能源供應。

在價格上,「智能節電系統」也具有明顯的競爭優勢,它不僅能提高能源使用的效率,還能有效降低長期運營成本。隨著綠色能源和可持續發展逐漸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,該系統的市場潛力及其對環境友好性的貢獻被高度評價。

本次獲獎不僅是對「智能節電系統」創新性和實用性的認可,也反映了整個社會對於節能減排和環境保護意識的提升。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和組織開始重視綠色能源的使用,「智能節電系統」預計將在推動能源轉型和實現可持續發展方面發揮重要作用。

得獎名單
得獎名單
得獎合影
得獎合影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