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獲選教育部青年發展署U-start創新創業計畫績優團隊,鍾明桉教授指導學生獲得90萬創業獎金!

由本校電子工程系新穎無線通訊暨電磁應用實驗室,實驗室主持人鍾明桉老師指導本校學生翟崧雲、楊致偉、陳楷翔執行『教育部U-Start創新創業計畫』獲選教育部青年發展署U-start創新創業計畫創業績優團隊,通過第一階段與第二階段評選,計畫執行期間獲得共計90萬創業獎金,學生崧雲於U-Star頒獎典禮上發表感言,感謝學校提供完整產學資源結合育成中心創業輔導空間,及媒合曝光機會,指導老師鍾明桉助理教授總是指引學生往正向明確的道路前進,指導專業產品開發流程及團隊營管理技巧,育成中心的黃主任及陳經理,他們針對我們的計畫提供輔導與改善空間,且幫助我們蒐集媒合公司所需創業資源,提供我們許多的曝光機會,最後感謝團隊成員不分日夜的支持與打拼,才有了今天這般成就。未來穎澄科技有限公司也會繼續與學校、老師合作,希望幫助視障人士也享有科技便利,實現真正無障礙世界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