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賀!電子系鍾明桉教授指導大學部,榮獲 「2021第一屆捷運盃黑客松- 入選獎」《2021.12.19》

鍾明桉教授領導學生參加由台北捷運、國泰世華銀行、acer、台北市政府資訊局舉辦的「第一屆捷運盃黑客松」,榮獲“入選獎”成績。學生開發北捷遊戲化APP,利用遊戲化的APP,舒緩台北捷運尖峰時段的人流以
及壅擠度,透過遊戲與獎勵機制誘導乘客吸引乘客使用、並搭配路線引導以AR幫助乘客更加了解任務內容並且為乘客引導行徑方向,提供娛樂效果並引導乘客分流。

經由鍾明桉老師的悉心指導下,幫助學生有效結合產學的資源,發揮北科大與產業連結的益處,引導學生運用企業實務經驗與學校技術理論,找出需求,運用於創新創業實務運用,接軌產業,除此之外,鍾明桉教授培養學生的溝通力、
合作力以及向心力,突破以往思維,跳脫舒適圈,協助學生學會思考整合並靈活運用,打造良好教學環境,期許在北科大落實學生實務能力教育,孕育台灣新世代科技人才。

       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