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恭賀!電子系鍾明桉教授指導學生參加2021全國健康科技創新創意競賽,以「AI視障輔助器」榮獲智慧科技組 “第一名”獎項!《2021.06.24》

ImgDesc
ImgDesc
賀!電子系鍾明桉教授指導大學部二年級學生,榮獲『2021全國健康科技創新創意競賽智慧科技組-第一名』獎項。

本校電子系鍾明桉教授指導大學部二年級學生 翟崧雲、陳楷翔 與 許嘉醇 等三位同學,參加2021全國健康科技創新創意競賽,以「AI視障輔助器」榮獲智慧科技組 “第一名”獎項。在眾多醫療健康專業學系的國立大學優秀團隊中脫穎而出,榮獲學界與產業企業高階主管極佳讚譽!
因應社會人口高齡化趨勢、結合科技應用的跨學科合作,北科大積極促成產業與學術界聚焦於健康促進、健康事業、長期照護等範疇,落實大學社會責任、創新創意、科技應用或永續環境發展的精神。
本校鍾明桉教授積極指導大學生培養設計與開發的能力,並讓學生在企業與學業之間找到方向,發揮自我才能參與各項全國賽事。引導學生創新創意設計架構能力,以提升學生對高齡社會的健康照護需求之敏銳觀察力,突破傳統的思考框架,進而培養團隊合作與創業精神,營造國內智慧照護的健康友善環境,共同形塑國內發展智慧健康照護的藍圖。
瀏覽數: